Covestro获得A天富测速CC产品安全奖

时间:2020-09-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ovestro获得A天富测速CC产品安全奖



今年,聚合物生产商Covestro LLC获得了美国化学委员会(ACC)连续第二个产品安全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持续改进产品安全和管理项目的组织。在Covestro的案例中,天富招商它认可了该公司与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合作。这两个组织共同试验了一种新的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领导信用。
 
在Covestro的参与期间,它提交了三种产品的评估和验证成分的外部审核员。经过详尽的评估过程,Covestro获得了所有三个产品的LEED信用。该公司将其成功归功于遵守ACC的负责任护理产品安全守则。所有ACC的奖励都是由一个由内部和外部专家组成的小组决定的,天富代理优秀的业绩要求公司有资格获得奖励。今年只有两家公司有资格获奖。
 
Covestro的高性能聚合物应用于汽车、电器和电子行业,以及医疗、体育和休闲行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