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M国际收购天富平台网站了另外两家公司

时间:2020-08-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RPM国际收购天富平台网站了另外两家公司
 


RPM国际公司,一家专业涂料和密封剂公司,天富平台网站宣布它已经收购了一家商用地板清洁设备和化学品的制造商,以及一家专业化学原料的制造商,包括用于塑料的添加剂。两家公司的年销售额合计约为4,200万美元。
 
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RPM报告称,联想品牌业务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Karcher North America Co.手中收购了Prochem业务。美国普莱科化学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地毯、室内装饰和硬地板清洁和修复设备和化学品的公司。该公司的年销售额约为2000万美元。
 
RPM表示,它还收购了Arnette聚合物有限责任公司80%的股份,该公司总部位于密苏里州里士满市,生产特种化学原料,包括用于尼龙、环氧树脂和聚脲的添加剂。
 
阿奈特聚合物公司的年销售额约为2,000万美元。它将作为RPM性能涂料集团的一部分运作。
 
RPM最近宣布,它收购了克莱顿公司的聚氨酯泡沫部门,天富登录但未透露具体金额。泡沫部门将成为RPM DAP业务的一部分,总部位于圣路易斯附近,年销售额约为6000万美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