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粘合剂的环氧粘土,天富平台网站用于修补珊瑚礁

时间:2020-08-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先锋粘合剂的环氧粘土,天富平台网站用于修补珊瑚礁



在粘合剂的帮助下修复珊瑚礁可能听起来很奇怪,天富平台网站但这是现实。这项工作使用的是先锋粘合剂公司的环氧粘土,潜水员将珊瑚碎片粘在裸露的岩石上,希望活珊瑚能够生长并使受到威胁的珊瑚礁再生。
 
这些碎片在特殊的珊瑚苗床中生长,然后被带到海里,潜水员首先清理岩石,然后用钉子、拉链和环氧粘土把珊瑚固定在一起。
 
该项目由先锋粘合剂基金会公司与菲律宾地方政府和Pangasinan国立大学合作赞助。
 
在一次潜水探险中,天富登录五支潜水队(每队五名)将种植多达2500块珊瑚碎片。与此同时,支持建立珊瑚的岸上工作也在进行中,志愿者们种植红树以防止沉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