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Sudhir Hublikar博士被任命为ChemQuest集团董事

时间:2020-08-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Sudhir Hublikar博士被任命为ChemQuest集团董事


 
专业化学品行业的策略师ChemQuest集团任命Sudhir Hublikar博士为技术和创新总监。Hublikar博士之前是Avery Dennison公司胶粘剂和涂料研发副总裁。ChemQuest表示,天富平台网站他的技术专长和以增长为导向的商业战略和创新方法将使客户受益。
 
除了获得高分子科学博士学位,Hublikar博士还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30年的管理经验,包括在BF Goodrich Aerospace、Noveon、AGY Holding Corporation和Avery Dennison任职,他在那里开发的玻璃化学平台价值约1亿美元。在诺维恩,哈布利卡博士通过改善研发团队的市场重心,天富登录使新产品的销量翻了一番。因此,Hublikar博士将能够为ChemQuest的客户提供广泛的市场,包括土木工程和建筑、航空航天和国防、建筑行业、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以及纺织行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