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乘坐更轻、更安静、更舒适的汽车旅行,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粘合剂和密封剂

时间:2022-05-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乘坐更轻、更安静、更舒适的汽车旅行,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粘合剂和密封剂



轻量化是汽车工业的一个大问题。使用更轻的材料不仅能提高燃油效率,天富招商减少排放,还有助于提高汽车性能。只有一个问题:许多较轻的材料,如铝和镁,也容易增加噪音、振动和硬度(NVH)。它们的轻量特性,以及使用更薄组件的需要,增加了它们对振动和振动产生的噪音的敏感性。虽然消费者支持节能,但司机和乘客不希望暴露在更大的风和道路噪音中。
 
过去,制造商们通过手工涂抹沥青垫和抗颤振胶泥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汉高是粘合剂和密封剂领域中发明了可用于自动化生产线的新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
 
NVH问题的新解决方案
 
通过应用最新的技术,可以改善声学和声阻尼。结构加固和新的粘接技术有助于提高构件的刚度和耐久性,同时有助于减少NVH和轻量化目标。这些解决办法的例子包括:
 
TEROSON®液体消音剂(LASD):一种由聚合物、可再生原材料和其他化学物质组成的喷剂,在装配过程中喷在车身部件上。与沥青垫的安装不同,这个过程可以由流水线机器人来完成。
 
TEROSON®高阻尼泡沫:可以用TEROSON®高阻尼泡沫代替抗颤振乳液。这种泡沫被用来减弱车顶和门面板的颤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种轻质的替代材料。
 
这两种产品都在密歇根的汉高声学实验室进行了详尽的测试,天富平台网站但汉高表示,汽车制造商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它将根据客户的要求开发新的NVH阻尼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