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管道涂料用胶粘剂新系列

时间:2022-05-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管道涂料用胶粘剂新系列


 
KalenbornAbresist公司宣布引进一系列专用胶粘剂用于管道涂层。这包括用于修复高压管道的压力传递填料。
 
这种粘合剂,天富平台招商KALFIX 911和KALFIX 913,即使在水下使用也具有超强的附合力。KALFIX 563置换水,并在所有基质之间创建永久键,几乎不需要基质制备。它将被用作管道涂层和寒冷天气的应用。KALFIX 206是一种液态环氧树脂,与高温固化剂结合,由于其热变形特性,常温下固化坚硬无灰尘。
 
新的涂层系列将补充该公司目前提供的KALPOXY涂层生产线,该公司还为大宗材料管道生产耐磨衬层。该公司表示,天富代理主管其目标是通过其产品减少停机时间和维护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