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蔽胶带天富代理变绿色高性能和高热量

时间:2021-10-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遮蔽胶带天富代理变绿色高性能和高热量


 
3M特别专注于工业、汽车和特种车辆组装部门,天富平台怎么样?在遮蔽胶带精度和粘着漆面烘烤操作中,其表面温度高达250°F(121°C)长达30分钟的时间亮起了灯。为了满足要求,该公司已经增加了一种新的高性能掩蔽胶带的范围,并已将其涂成绿色。
 
据该公司介绍,在与遮蔽胶带传统联系在一起的黄褐色或灰白色的背景上,绉纸选择了绿色,以便使胶带更可见,从而提高遮蔽时的油漆线的准确性。为了进一步支持精度水平,磁带也被设计来防止漏血。
 
公司报道,专有的无溶剂胶粘剂用于胶带允许快速坚持广泛的底物包括塑料、金属、橡胶模型制品和玻璃,同时绉纸支持确保符合不规则或曲面,使磁带在拐角的地方。完成绘画后,天富测速网址胶带可以在一个整体上被删除,没有留下残留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