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VID-19疫情爆发后天富登录,新推出的黏附标签确保餐馆外卖订单不会被篡改

时间:2021-10-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COVID-19疫情爆发后天富登录,新推出的黏附标签确保餐馆外卖订单不会被篡改



粘合剂和密封胶行业已经帮助许多制造商为PSA标签提供解决方案,天富怎么当代理?以帮助所有类型的行业和公众应对COVID-19的担忧和安全协议。一家名为Dot It的制造商为其免篡改系列产品添加了一种新的粘性标签,旨在确保正确的外卖餐厅与正确的顾客相匹配,并降低在配送过程中食物被污染或被篡改的可能性。黏贴标签可以同时作为收据和防篡改密封客户的餐厅外卖订单。
 
为了同时达到这两个目的,新的登记册标签由餐馆的POS系统发出。使用这一系统可以将订单的详细信息包含在标签上,然后打印出来作为收据双重用途,以及在一个过程中密封外卖盒。据该公司介绍,这些标签背后有一种强力粘合剂,天富提现快吗?可以与外带包装中使用的各种基材粘合,包括塑料、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可回收材料和纸张。它也能够保持它的粘合剂下加热灯和热包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