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外观的天富测速PET酸奶罐你见过吗?

时间:2021-03-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玻璃外观的天富测速PET酸奶罐你见过吗?


 
 
欧洲领先的食品和非食品塑料包装制造商葛莱娜(Greiner Packaging)正在为瑞士乳制品公司Molkerei Fuchs生产具有玻璃外观的酸奶罐包装。这种创新型的塑料包装更轻,更耐摔,同时仍具有很好的阻隔性。
 
这款500克PET酸奶罐主要是为家庭消费者设计的,它的易拉盖可将其重新密封,天富主管待遇使其成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这种PET酸奶罐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它的阻隔性能和透氧性能一直在稳步提高。PET材料的透明度也得到了改善,可提供更好的玻璃外观。
 
自2019年以来,天富总代理Molkerei Fuchs使用这些新型PET罐后就独家向瑞士Migros East超市供应了其草莓、组合水果、香草和大黄酸奶。
 
Molkerei Fuchs选择继续与葛莱娜合作开发PET酸奶罐包装的解决方案。“我们与Molkerei Fuchs紧密合作了很多年。我 们的目标是为每种产品和每类目标人群找到理想的包装解决方案,并不断加以改进。”瑞士葛莱娜公司的客户经理 Antonios Kampouris说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