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Techsil推出一种新的无溶剂uv胶粘剂,用于粘接弹性体材料

时间:2020-08-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Techsil推出一种新的无溶剂uv胶粘剂,用于粘接弹性体材料



橡胶和弹性体具有不同的极性、表面性质和聚合物结构。在过去,天富平台这使得用粘合剂粘合变得困难。到目前为止,氰基丙烯酸酯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它们的抗冲击性能很差,很容易变脆。英国胶粘剂技术公司techsil宣布,他们的新型无溶剂uv胶粘剂将解决这一问题。
 
根据公司介绍,该产品Vitralit VBB-2N LV具有低粘度和高结合强度。它是专门为粘接弹性体材料和在紫外线或可见光下快速固化而开发的,使它非常适合大批量和自动化生产线制造。
 
这种新型胶粘剂适用于大面积粘接,天富平台网站在缝隙尺寸很小的情况下也能有效粘接。固化后的胶粘剂弹性好,环境稳定性好。Techsil表示,他们的新产品适用于大多数弹性体。Vitralit VBB-2N LV将非常适合医疗应用,满足美国药典IV级的要求。它还可以承受高压灭菌,伽马辐射和eto灭菌过程。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