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汽车修理行业协会(SCRS)发布关于汽车制造和修理中的粘合剂的视频

时间:2020-08-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汽车修理行业协会(SCRS)发布关于汽车制造和修理中的粘合剂的视频




碰撞修复专家协会发布了一系列教育视频,以帮助汽车修理工适应胶粘剂在汽车制造和维修中日益增长的重要性。该协会表示,2017年将在YouTube上发布更多视频。在接受一家汽车修理公司新闻出版物的采访时,该协会发言人警告说,不正确的维修处理可能导致保修无效,并可能导致赔偿损失,天富平台其金额可能相当于一辆豪华新车的价格。
 
尽管该机构认为结构粘合剂的使用“简单”,但建议维修人员对必须粘接的车辆部件进行“干运转”,然后再涂上粘合剂并继续操作。制造商为这个过程提供了时间限制,而维修人员必须确保他们能够按照规格使用粘合剂和粘合部件。
 
车间将必须分配固化区域,允许与粘合剂连接的部件在固化过程中不受干扰。理想情况下,这应该是一个低流量的区域,在那里组件不太可能受到干扰。技术人员必须意识到在固化过程中不使用任何部件的必要性,并将需要熟悉诸如所需的个人防护装备(PPE)和固化温度等问题。
 
焊接背面有粘合剂或泡沫的部件时必须格外小心。在很高的温度下,粘接剂会断裂,泡沫会着火。一位汽车修理工评论说,他见过很多案例,在维修过程中,由于过度暴露在高温下,导致粘接剂断裂。
 
原始设备制造商还将指定需要何种表面制备技术来确保粘结的完整性。例如,有时,天富平台网站电子涂层应在粘接之前去除。每个OEM和品牌都有自己的要求,维修人员需要熟悉特定的粘合剂和适用的程序。
 
通过选择便宜的粘合剂来降低成本是不可行的选择。例如,低成本的粘合剂可能没有所需的粘合线厚度。总之,避免替换是最明智的。指定的材料已经开发并测试了车辆的安全性,原始设备制造商也检查了维修在受到冲击时如何保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