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推出新型Vistamaxx™高性能聚合物热熔胶平台

时间:2020-06-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推出新型Vistamaxx™高性能聚合物热熔胶平台



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推出了Vistamaxx™高性能聚合物,用于高性能、低成本、热熔胶。新的Vistamaxx平台包括低粘度聚合物,天富招商将服务于包装、卫生和组装市场。使用专有的茂金属技术,Vistamaxx聚合物正在开发几乎没有气味,无故障和用户友好的热熔胶。优点包括热稳定性和广泛的使用温度范围,在极端温度下的附着力,以及根据所需要的基材定制粘接剂的能力。
 
一级引进的是Vistamaxx 8880,这是一种低气味,低颜色的聚合物,用于包装,箱子和纸箱的密封和组装。Gertrud Masure - Vistamaxx卫生和粘接剂部门经理埃克森美孚化学公司指出:“由于其功能不影响粘接剂的性能,这些聚合物可以替代传统的粘接剂成分,天富代理如乙烯醋酸乙烯酯或茂金属聚乙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