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Hernon Manufacturing持续发展,招聘新员工并从内部提拔员工

时间:2020-06-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Hernon Manufacturing持续发展,招聘新员工并从内部提拔员工



在扩张过程中,Hernon Manufacturing, Inc.正在提拔现有员工,天富招商并为新创建的职位招聘人员。2015年早些时候,Hernon宣布将对现有设施进行27000平方尺的扩建。因此,他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员工数量增加近50%。Hernon公司总裁harry arnon在谈到公司的扩建和招聘时表示:“随着公司大楼的扩建,员工需求也在增加。我们相信这些晋升和新员工将使我们的团队在未来更加强大。

“Hernon致力于继续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粘合剂、密封剂、浸渍解决方案和精密滴胶系统。Hernon服务的行业包括:能源/发电,医疗,电子,电气,led,汽车,电器,天富代理体育用品,弹药,通信,航空航天,高技术音频,国防,灭火,运输和海洋应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