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StickNFind系统使用手机和类似硬币的标签来寻找丢失的物品

时间:2020-06-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StickNFind系统使用手机和类似硬币的标签来寻找丢失的物品



贴纸过去只是为了好玩,但随着技术越来越小,越来越多的贴纸可以贴在贴纸上。“StickNFind将电路板、蜂鸣器、LED灯和可更换电池结合在一起,并将其粘在背面。”加在一起,它只有硬币大小,更确切地说,它像一个略胖的美国四分之一硬币。这种贴纸可以贴在任意数量的物品上,天富平台网站从经常丢失的汽车钥匙到经常在商场里闲逛的孩子。
 
用户只需要跟踪他们的智能手机,因为这个特殊的标签与一个定制的应用程序配对。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每个标签可以被分配到一个物体上,这个物体会告诉用户他们离被标记的物品有多远。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启动蜂鸣器或灯,轻松找到放错地方的物品。一部手机最多可以追踪20个这样的贴纸,开发者目前正在筹集资金,天富登录让消费者可以使用这种贴纸。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