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溶胶密天富平台网站封胶沉积的模拟

时间:2020-06-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气溶胶密天富平台网站封胶沉积的模拟


建筑的能源效率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节能建筑需要密封良好的管道系统和适当的通风。然而,平均而言,住宅和商业建筑的管道泄漏20%,绝大多数泄漏发生在接缝处。防止泄漏的常用方法包括使用雾化密封胶,可减少86%的泄漏。气溶胶密封胶具有远程应用的优点,不需要确定泄漏的位置。然而,影响密封的因素,天富平台网站如颗粒大小和沉积模式,并没有被完全理解,证明很难观察到目前的技术。为了更好地理解密封过程,天富登录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部冷却效率中心正在使用计算流体动力学(CFD)对雾化密封胶的行为进行建模。CFD模拟可以更详细地研究涉及管道密封的因素,并提供有关气溶胶行为的详细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