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克罗尔将接受苔丝奖

时间:2020-05-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克罗尔将接受苔丝奖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涂层与高分子材料系的斯图尔特·克罗尔博士将获得2017年罗伊·w·泰斯涂层奖。美国化学学会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分部(PMSE)的官员和获奖委员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克罗尔在英国利兹大学获得了高分子物理学博士学位。他曾在工业界(Millennium无机化工、Sherwin Williams、北方电信和福斯罗克建筑化工)、政府实验室(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和研究院(东密歇根大学和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工作。
 
据报道,天富注册链接Croll从高分子物理学家的角度在多个领域进行了研究,并发表了超过95篇技术论文。Croll对涂层的内部收缩应力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天富登录注册首次论证了涂层内溶剂含量控制的玻璃化转变温度及其对涂层附着力的影响与涂层凝固之间的联系。
 
克罗尔将于8月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第254届美国化学学会全国会议上从PMSE分部主席克里斯托弗·l·索尔斯博士那里获得Tess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