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欧洲:手动注射器柱塞

时间:2020-05-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欧洲:手动注射器柱塞



该公司最近宣布推出其新系列的QuantX™手动注射器柱塞。
 
有3cc、5cc、10cc和30cc四种规格可供选择。据报道,这种新型的手动分配器被设计为给用户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替代传统的挤压瓶和皮下注射器。
 
使用Fisnar手动点胶机,天富注册链接可以点出所有中粘度到高粘度的液体,包括密封剂、焊锡膏、环氧树脂和油脂。用户能够控制液体沉积物分配容易和准确,没有滴漏或渗,并可根据每个具体应用点药。
 
据报道,Fisnar注射器柱塞是铝精密加工的耐用、持久的产品,建议用于返工、小批量组装和现场工作。
 
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意识设计的新型注射器配药器有望实现持久的无疲劳配药,并能确保没有潜在的有害粘合剂或密封剂接触用户的皮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