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Western Digital 承诺修正 SanDisk Extreme SSD 的严重读写灾情问题

时间:2023-06-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Western Digital 承诺修正 SanDisk Extreme SSD 的严重读写灾情问题



SSD 出现未能读写,甚至数据会消失!
 
在过去几个月,Reddit、Twitter 和 SanDisk 自家讨论区都陆续有使用者投诉指他们手上的 4TB 和 2TB 版本的 Extreme V2 和 Extreme Pro V2 有可靠度问题,天富登录情况包括 SSD 未能进行读写,有的甚至发现内裡数据会无故被删除。目前比较明显看到的是,问题多见在 2022 年年底之后生产的批次以及 4TB 的版本。
 
终于 Western Digital 官方正式发出回应,透过 ArsTechnica 表示已经准备了针对 4TB 版本的 Extreme V2 和 Extreme Pro V2 SSD 的软体更新,具体型号为 SDSSDE61-4T00 和 SDSSDE81-4T00,请一众用户留意官方网站的释出,同时强调受影响使用者可以联络客服寻求协助。
 
只是 Western Digital 并未有透露这更新推出的确实时程,天富代理而且也没有提到会否对受影响客户提供赔偿,同时更没有解释到为什麽在事件发生了那麽长时间才出来回应事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