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纯净的拂晓天富测速时刻|PUREFINE·拂晓系列

时间:2023-05-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极简纯净的拂晓天富测速时刻|PUREFINE·拂晓系列

 
导语:在接近天明的时刻,褪去黑暗、迎接希望。
 
每年的流行都在变化,但灰色却从未离开时尚的前沿,每个时期都有它独特的解读,深受设计师的偏爱。
 
灰色的魅力,与其说是与生俱来的雅致,不如说是其低调的包容性。与不同的色彩、不同的材质配合,变化出不同的层次和气质。
 
材质的进步,和颜色的精细化让灰色在现代家居运用中,天富测速重新定义设计与人、设计与环境的关系。
 
玛雅灰的诗意气质,闪烁智慧的光芒。
 
白蜡木截取**中间部分,极细密的木质,超低的吸水率,稳定性强,更不易发霉、开裂。
 
多层环保油漆,显色纯正的同时,又保存木材天然的纹理,出色优异的触觉、视觉体验。
 
01)1:1单镜,超大视野,全包边,四边磨砂透光,照明力MAX。
 
02)岩板一体盆,鱼肚白的纹理,泼墨与留白之间的东方意蕴,既有中式的诗意清雅,又有现代的极简纯粹。
 
03)科学合理的收纳,台面、抽屉和无阻挡中空置物层,空间利用率超高。
 
04)金属柜脚,有效隔绝水汽,干湿分离,防水防潮。
 
灰与白之间的中空地带,“阴阳割昏晓”。
 
让家在明暗变化之间彰显格调,天富代理赋予家居独特的质感,带来文艺优雅的家居体验。
 
极简风格减少了“视觉噪音”,寂静而纯净,正如黎明之前万籁俱寂。
 
这种包容性,让拂晓系列,不仅可以和高饱和色彩碰撞,营造和谐、舒适的居家环境,也可以驾驭低饱和色调的沉稳格调,演绎出时尚而高端的品质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