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品牌家年华:南兴装备,提供家居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时间:2023-05-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品牌家年华:南兴装备,提供家居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2021年9月3-6日,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将与中国家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1及8.1号馆同期举办,届时,南兴装备将亮相8.1号馆C21展位。
 
近年来,智能家居和智慧人居成为当下热点,事实上,不仅产品端需要更智能,生产端亦如是,更智能、更智慧的生产设备与系统才能保障高质高效的家居生产。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木工机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木工机械设备,定制家具柔性生产线,天富登录致力于为家居智能制造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南兴装备重视创新与研发,在研发、生产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生产渐渐向智能制造方面转型升级,公司产品也向着智能生产线、智能工作站和智能装备三个方面发展。目前,智能生产线(也叫板不落地生产线),公司主要有入门级和工业级智能生产线等多种组合式方案,根据客户需求不同可选择不同的模式;智能工作站(也叫工段式自动化),客户可根据开料、封边、钻孔不同的工段,将其重新组合,达到工段**大化产能的效果。智能装备,主要从人机互动友好、订单管理、设备维护、设备互联等方面都有更好的提升。
 
南兴装备:本次中国家博会(上海),南兴装备将携智能开料、柔性封边连线、智能钻孔等重量级产品参展。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客户了解南兴装备,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力和影响力。
 
南兴装备:疫情期间大量制造型工厂停工停产,我司不仅为武汉灾区捐款,同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入口罩机生产。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应对疫情,肩负国之大厂的责任担当。当疫情缓和之后,我们全力投入研发和生产木工机械设备,为疫情过后的市场复苏做准备,以更优质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解决方案。
 
2021年9月3-6日,天富代理欢迎前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8.1号馆上海设备展C21展位,与南兴装备一同探索家居源动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