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伦蒂诗家居集天富测速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科凡智造家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2022-09-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广东华伦蒂诗家居集天富测速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科凡智造家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2018年3月19日上午,天富登录广东佛山华伦蒂诗家居有限公司与广东科凡智造家具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广东佛山华伦蒂诗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扬先生、国内部营销总监叶良雄先生、芳华智慧生活家居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周良裕先生、广东科凡智造家具有限公司渠道部周惠嫦总监,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
 
仪式上,周振扬先生代表华伦蒂诗有限公司与广东科凡智造家具有限公司渠道部周惠嫦总监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周振扬先生在致辞时说,天富代理科凡公司是一家集家居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我们两家公司合作新的良好开端,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互补,希望我们双方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合作,确保各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不断开创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繁荣的新局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