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家具协会考察天富登录团赴叶集中部家居产业园考察

时间:2022-09-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安徽省家具协会考察天富登录团赴叶集中部家居产业园考察


 
11月2日,安徽省家具协会考察团在协会理事长王增友带领下,来到叶集考察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韦能武,区委常委、副区长聂贵廷,天富登录安徽中至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信、六安市科凡智造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全,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中至信家居、小微企业创业园、丽人木业、科凡智造等企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韦能武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考察团表示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叶集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家居产业是叶集的首位产业,天富平台网站我区全力打造产业发展平台,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逐步做大做强中部家居产业园。
 
韦能武强调,希望客商们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到叶集投资兴业,我们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安徽家具协会秘书长李平对叶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叶集的家居产业园建设表示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叶集的交流,推进家居产业园的合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