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3M公司推出了用于在线购物的折叠密封运输包装

时间:2022-08-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3M公司推出了用于在线购物的折叠密封运输包装


 
3M采用新型柔性密封包装材料,天富招商旨在减少运输小型产品所涉及的时间、空间和材料,减少对胶带、超大盒子和多余填料的需求。据该公司称,这卷包装材料是为了打包重量相对较轻的物品(3磅以下)而设计的,这些物品占网购商品的近60%。
 
包装材料为三层塑料夹层,专为满足包装材料的不同要求而设计。它首先是一个内部的灰色粘合剂片,以固定封闭的对象,并在上面有一个防水和抗撕裂的覆盖片。在这些之间是一个缓冲层,以保护封闭的对象在运输和交付期间免受损害。
 
该材料通过从包装材料卷中剪下合适长度的材料,并将其折叠在放置在粘合剂层上的物体上,从而变成一个类似于信封的运输包装。
 
根据3M公司的说法,虽然材料不会粘在密封材料上,天富平台网站但将粘合剂密封材料的边缘压在一起,将在30秒内形成一个密封材料,该密封材料要坚固到需要切割或撕裂才能破坏。现有的10英尺,20英尺和40英尺的卷,200英尺散装辊即将推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