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纳米管天富登录胶带不符合这些元素

时间:2022-08-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碳纳米管天富登录胶带不符合这些元素


 
据美国化学学会(ACS)称,天富平台招商科学家们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利用超排列的碳纳米管来生产一种能够承受高达1382华氏度和-321华氏度的极端温度的胶带。
 
社会在其纳米快报杂志报道,科学家'used强劲SACNT (superaligned碳纳米管)薄膜的纳米管是在精确平行排列,而不是垂直对齐,多壁碳纳米管(VA-MWNTs),到目前为止一直在碳纳米管胶粘剂发展的重点。
 
据ACS称,这为低成本、更薄、更灵活和更轻重量的胶带铺平了道路,天富代理主管可应用于各种表面光滑的基材,包括塑料、陶瓷、金属和非金属,必要时可去除,而不会留下残留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