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即时发布:ASC宣布发布2015-2019水性胶粘剂在北美市场报告

时间:2022-06-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即时发布:ASC宣布发布2015-2019水性胶粘剂在北美市场报告



2017年2月7日- Bethesda, MD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在ASC全球资源委员会的支持下,发布了《2015-2019水性胶粘剂在北美市场报告》。
 
“本报告为胶粘剂利益相关者提供胶粘剂运输、木工、组装、建筑和包装市场的主要趋势、市场驱动力和价值链要求。”我们的工作重点是深入价值链,关注未满足的需求、政策和法规变化,以及推动终端用户材料选择的竞争性技术和关键决策。ASC高级总监史蒂夫•杜伦(Steve Duren)表示。通过ASC博客了解更多关于该报告的信息
 
本报告侧重于对以下细分市场、实体和渠道的主要行业利益相关者(包括终端用户和影响者)的主要访谈:
 
组装:暖通空调,金属面板制造商,天富平台柔性材料
 
交通:房车,小汽车和卡车,公共汽车,铁路
 
建筑:地板,房屋制造,A&E公司,经销商
 
木工:家具,门窗,协会,经销商
 
包装:箱包、纸箱、软包装、纸张转印、胶粘剂生产厂家
 
ChemQuest在揭示用户需求、政策和未满足的需求,天富平台网站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相关驱动力方面的作用,可以通过水性胶粘剂技术的特性来满足,最终为终端产品增加价值链的价值,这将为行业利益相关者的商业战略提供直至2019年的信息。ChemQuest的丹·穆拉德说。
 
感兴趣的各方可以在这里的信息博客了解更多关于新报告的信息,也可以在ASC的店面在线订购报告,或者通过与Steve Duren联系ASC: steve.duren@ascouncil.org(92-300 -8280)。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