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宁的目标天富登录是不断增长的可穿戴医疗设备市场的硅胶胶粘剂

时间:2022-06-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道康宁的目标天富登录是不断增长的可穿戴医疗设备市场的硅胶胶粘剂



不断增长的可穿戴医疗设备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增长到278亿美元。道康宁公司表示,粘合技术将推动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增长。根据设备的使用时间、尺寸和重量等因素,将会开发出专门的粘合剂。病人的舒适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如果患者发现可穿戴设备不舒服,依从性就会降低,天富平台即使在设备监控重要的物理过程和分发治疗时也是如此。
 
推动医疗可穿戴设备增长趋势的其他因素包括全球人口老龄化、慢性疾病的流行、患者对自我健康管理的兴趣日益增加,以及需要通过扩大门诊治疗来降低成本。皮肤附着装置所使用的粘合剂必须在穿戴和摘除装置期间提供舒适性。硅基压敏软皮胶粘剂满足生物相容性的需要,抗水性强,可设计不同程度的粘接强度和粘性。道康宁公司的MG 7-1010软皮胶具有高黏附水平,是天富平台网站该公司已经开发的医用胶粘剂的一个例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