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克将在天富测速韩国开设新的工厂

时间:2022-06-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威克将在天富测速韩国开设新的工厂


威克Chemie AG公司宣布将扩大其在韩国金川的生产能力。一个新的生产硅橡胶密封剂、特种硅橡胶和液态硅橡胶的场所正在开发中。此外,金川现有的设施将搬迁到新的地点。新设施预计将于2018年初投入使用。
 
与该地区许多其他粘合剂和密封剂制造商一样,天富注册链接威克的产品正面临建筑、汽车和电子行业对其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威克的一位高管表示,密封剂和密封剂的亚洲市场正在迅速增长,在亚洲扩大业务是该公司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威克”自2010年起就在金川运营,但由于空间限制,天富登录注册目前的设施无法扩大。现有的生产设施将在明年年底被拆除并转移到新厂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