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预测证实了对汽车胶粘剂天富登录市场增长的预期

时间:2022-06-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这些预测证实了对汽车胶粘剂天富登录市场增长的预期


分析人士表示,预计全球汽车胶粘剂市场将在2021年达到60.5亿美元,2016年至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5%。轻量化趋势,促进了替代材料的使用,粘合剂可以提供最好的粘接解决方案,这一趋势已经在美国和欧洲确立,世界其他地区的市场也在效仿。然而,分析师警告称,原材料价格仍在波动,天富平台怎么样?对危险化学品的进一步监管可能会对增长构成制约。
 
车身白色应用拥有最大的汽车胶粘剂市场份额,并提供了最大的潜力轻重量,同时仍然提高强度和韧性。它将成为汽车胶粘剂行业最大的增长点,主要受轻质目标和粘结不同基质的需求的推动。
 
发展中市场日益富裕,将推动乘用车领域的增长,天富公司而亚太地区需求的增长,不仅与当地消费者需求的增长有关,还与向新兴市场生产以满足发达市场消费的趋势有关。中国将继续是该地区最大的汽车胶粘剂消费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