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天富平台网站

时间:2022-05-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环氧树脂天富平台网站


 
简介
 
环氧树脂(Epoxy resin / Epoxy / Polyepoxide) 是指分子结构中含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环氧基团的高分子化合物,是一类重要的热固性塑料。又称作人工树脂、人造树脂、树脂胶等,广泛用于黏着剂、涂料等用途。
环氧树脂和酚醛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被成为三大通用型热固性树脂。
 
 
应用
涂料——船舶、汽车底架、钢铁结构、管道容器、建筑地坪等各个方面的防护
粘接剂——各种材料之间的粘接,如建筑物裂缝的修补、室内装饰的粘接、汽车部件的粘接、飞机船舶用的结构胶等
浇注料——电子电器元器件或部件的灌封、密封,混凝土构筑物的制造或修补,工艺品的制作
塑封料——封装各种电子电器设备
复合材料——作为复合材料的浸料,天富平台网站如玻璃纤维、碳纤维复合材料等
有机导电材料——用于电阻发热元件、电阻器、防静电材料、高压屏蔽材料、电极材料、敏感元件转换器等
 
环氧树脂胶黏剂
在合成胶黏剂中,无论是品种和性能,或者是用途和价值, 环氧树脂胶黏剂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素有万能胶和大力胶之称。
环氧树脂胶黏剂有许多优异的特性:粘接性好、胶粘强度高、收缩率低、尺寸稳定、电性能优良、耐化学介质、配置容易、工艺简单、使用温度宽广、适应性较强、毒性很低、危害也小、不污染环境等,对多种材料都具有良好的胶粘能力,天富登录还有密封、绝缘、防漏、固定、防腐、装饰等多种功用。故在几乎所有的领域都有非常成功的应用。
 
以环氧树脂、固化剂、增塑剂等配制的普通环氧胶黏剂,性能较差, 使用价值不大。实际应用的都是以橡胶、树脂、功能助剂等进行改性而得的性能好、用途广的环氧树脂胶黏剂。
 
环氧树脂涂料
环氧树脂涂料是由基料(包括环氧树脂、环氧酯和改性用的合成树脂)、固化剂、着色颜料及体质颜料(或称颜填料)、溶剂(包括水)、各种功能性助剂等材料组成,是人们广泛采用的防护涂料品种之一,环氧树脂涂料形成的涂膜不仅对腐蚀介质有屏蔽作用,而且能钝化被保护金属,起到电化学的作用,环氧树脂涂料形成的涂膜以优异“湿态”黏结力,使其他涂料望尘莫及。
环氧树脂涂料是合成树脂涂料的主要产品之一,种类众多,各具特点,大体上有五种分类方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