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平台网站:ASC宣布启动职业中心

时间:2022-03-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平台网站:ASC宣布启动职业中心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宣布启动ASC职业中心,这是一个新的职业中心,连接所有学科和职业阶段的胶粘剂和密封剂专业人员和提供就业机会的雇主。ASC职业中心是一个全面服务的网站,旨在广泛搜索聚合物、胶粘剂、胶粘剂和密封剂的机会和专业知识,以帮助全球招聘人员和求职者在我们的行业。
 
“ASC的使命声明;“提供职业教育、创新协作、社区知识共享和统一的行业声音”,在过去几年里催生了许多新的项目和平台,其中,ASC职业中心是最新的一个,ASC高级总监Malinda Armstrong说
 
胶粘剂和密封剂(A&S)行业在技术和商业领域提供了许多不同的和令人退出的职业道路。从用于粘接胶带和标签的压敏胶到用于粘接人体器官的特殊生物医学应用。从自动驾驶汽车到需要混合材料粘合和极端耐用性的航空粘合剂,我们的行业提供了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职业机会。
 
“我们的ASC就业中心令人兴奋和独特之处在于学术机构和行业在一个平台上的参与和联系,”ASC技术服务高级总监Connie Howe说。“行业可以通过行业或学术渠道在我们的ASC职业中心招聘顶级人才。我们为拥有活性聚合物/胶粘剂项目的学术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专门的登陆页面,以展示他们的机构、研究小组和学生求职者。”
 
除了提供数千个就业机会外,ASC职业中心还将提供一系列的福利:
 
免费发布匿名简历的能力,让雇主完全可以查看他们的完整信息
 
多个简历版本和跟踪
 
ASC证书和TAC毕业生搜索能力
 
将工作内容整合到社交媒体渠道中,以吸引A&S专业人士,天富代理为粘合剂和密封剂协会的观众以及Twitter、Facebook、LinkedIn和其他社交渠道的相关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工作机会
 
一个移动响应环境,以拥有最佳的体验,无论使用的设备
 
每次有新工作出现时,只要与个人目标和兴趣相匹配,就可以得到提醒
 
整合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提供的职业资源、培训和其他福利
 
ASC的会员公司可以得到免费的招聘信息
 
通过公司登陆页包括品牌广告机会的特色清单和广泛曝光
 
多个包选项与全球范围和分布
 
雇主有多种选择,可以将工作暴露给那些不访问求职板的被动求职的A&S专业人士,天富代理包括发送给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的注册求职者的求职闪光邮件
 
求职者和雇主可以通过我们提供的近2500个职业中心的网络获得更多的机会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是一个世界级的组织,其成员是国家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ASC职业中心是一个创新的门户,它带来了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的意识,吸引学术和行业专业人士,”Connie Howe说。“就业中心为合适的雇主和合适的人才匹配,以帮助我们的A&S公司保持良好的人员配备,使我们的A&S专业人员的职业生涯沿着一条实现他们目标的有回报的道路前进。”正如我们的标语所说:创新者用粘合剂和密封剂保障未来。我们现在提供了一种方法,将创新者与胶粘剂和密封剂这个令人兴奋的世界联系起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