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零售商转向只使用黏贴天富登录标签的产品

时间:2022-03-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欧洲零售商转向只使用黏贴天富登录标签的产品


 
德国零售连锁店REWE宣布将不再销售塑料包装的有机黄瓜。该连锁店计划采用更好的运输方式来保持产品的新鲜,天富平台并取消包装以减少塑料浪费。
 
据《国际超市新闻》报道,REWE并不是唯一一家生产不含塑料的新鲜农产品的大型零售商。有粘性的标签可以直接贴在许多种类的产品上,包括白卷心菜、茴香和西葫芦,简单的纸条带可以用于标签像香蕉,减少多达50%的包装浪费。
 
随着塑料污染作为一个全球环境问题受到广泛关注,天富平台网站零售商可能会加速无塑料包装的趋势。胶标签和胶粘带有望成为传统包装的实际替代品,而越来越厌恶塑料的公共商店也开始寻找环保的替代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