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聚力胶粘-ABS粘金属电镀天富登录铝解决方案

时间:2021-0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东莞聚力胶粘-ABS粘金属电镀天富登录铝解决方案



东莞市李先生是一家做零售、电子产品、电子配件、家电、五金配件、塑胶制品、模具配件、日用品,洗衣设备批发的总经理,12月3日李先生通过同行的介绍联系到我司聚力胶水,急需解决他们的经营的汽车零配件的ABS粘表面电镀的铝材质的胶粘难题,天富平台公司之前在许多家企业试用了好多款快干胶,都因为白化现象太严重,令客户着实苦恼不已,怎样才可以粘牢面积10*5毫米的样品,又不会发白呢
 
经过详细的沟通之后,聚力工程人员按照总经理对汽车零配件的粘接要点,根据多年的研发生产以及应用胶粘剂经验,推荐客户针对ABS粘铝材质试用JL-6160 ABS粘金属胶水和 JL-498金属快干胶水,免费寄胶水给对方试用,并24小时对客户提出的疑难及时跟进,对方在试用的过程中觉得用JL-6160胶水固化,时间需要6-8分钟,但是用JL-498金属专用快干胶水在1分钟之内就能粘牢样品,很明显,JL-498金属快干胶水更适合对方的样品。
 
几天后聚力胶业接到了来自总经理的电话,天富平台网站说聚力JL-498金属快干胶水比较适合他的样品,粘接好后没有出现发白的状况,而后他传真了合同给我司并成为了长期的合作伙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