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城市绿天富登录肺,黄旗山走起

时间:2021-0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感受城市绿天富登录肺,黄旗山走起



为了深入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进聚力胶业新老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天富平台公司锻炼好自身身体素质,凝结聚力人的力团队协作能力,聚力胶粘的郭总组织了以“ 感受城市绿肺,黄旗山走起 ”为主题的走读黄旗山活动。
 
上午,天空一碧如洗,灿烂的阳光正驱散着冬日的寒冷,却也如此青翠可人,我们迎着晨曦的凉风踏进旗峰公园。
 
朱红色的圆柱、红艳艳的灯笼、灰白色的瓦砾呈现出丝丝古朴、祥和韵律。
 
远离城市的喧嚣,一路上呼吸着山林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绿树环绕的东湖,秀丽的黄旗山映在翠绿的湖面上,湖边树枝上不闻名的粉红色小花儿,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每位同事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的笑容,聊着各自入职以来的感受与收获,个人的成长与见识,行业的认知与感慨,未来的筹划与憧憬,轻松,悠然自得,一路上欢声笑语。
 
马云先生说:“阿里巴巴走到今天,团队是企业大的核心竞争力”,可见,只有团结一致,众志成铸,我们才能够走远,才能够迈着稳健的步伐不断向前,不畏任何的艰难险阻,勇攀高峰。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环着东湖走了一圈,并在黄旗山麓脚下留下我们的身影,有人说,徒步者是用身体丈量着土地,更不如说徒步是对风景的一种礼赞,是对生命的一种坚持,将所有的骄躁、不耐、急切、茫然转换为细水长流,生生不息,用坚韧的毅力,挥洒着青春与汗水,成为不倦的行者。
 
作为聚力人,我骄傲,我自豪,公司安排的户外拓展活动,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让我们放松心情后更加投入到工作当中去。点点滴滴回忆片断,漫漫廿十载风雨路,共同成长,相伴相随,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务实诚信,团队创新,天富平台网站开拓进取,一定能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