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泰盒子是一天富平台网站套用于装配应用的轧辊

时间:2020-1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乐泰盒子是一天富平台网站套用于装配应用的轧辊


为了确保合适的装配解决方案在需要时很容易获得,天富登录注册乐泰推出了一套盒装工具包,内含5个QuickStix滚轮,每个滚轮适用于不同的应用,从threadlocker到螺纹密封和防扣。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选择这五根棒是为了满足最常见的装配要求。盒内排列有乐泰248蓝色通用中强度螺纹锁和268红色高强度螺纹锁,均适用于金属基材上使用;金属配件用高性能561白色低压螺纹密封胶;两款防扣棒,lb8065铜通用napthenic油防扣,lb8070黑色重型润滑油,可与铝、钢、镍、钛兼容。
 
盒子里还有一个快速提示指南,天富官方登录提供专业提示和应用信息的每根棍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