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即时发布:发布关于电动汽车的粘合剂和密封剂的白皮书

时间:2020-1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即时发布:发布关于电动汽车的粘合剂和密封剂的白皮书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与工业市场洞察力来创建一个白皮书《胶粘剂和密封剂的电池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提供ASC成员可见性市场机会和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潜力和价值创造与粘合剂在EV贝福电池和电动机的应用程序。
 
“电气化与轻量化携手并进,天富登录注册以扩大电动汽车电池和车辆的范围。对于这些新型材料基材和复杂构件的引入,必须采用连接和密封方法。本白皮书将提供一个完美的市场需求,为OEM决策者列出机会,寻求不同的基板连接选择使用胶粘剂和密封技术。汉高动力传动和e-mobility公司业务发展高级经理巴沙尔•基尔马(Bashar Kirma)说。
 
“这一努力将展示粘合剂和密封剂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电池、模块、电池组和其他电动汽车部件中的全球应用。”“本文将提供电动汽车市场使用的估计市场数量,以及用于解决热界面粘接、封装和模块粘接等问题的一些可用的胶粘剂类型。”ASC高级总监史蒂夫•杜伦(Steve Duren)表示。
 
ASC目前已经在汽车细分领域发布了四份白皮书和两份指南。所有文件可在ASC运输登陆页面免费下载。ASC还在登录页面上创建了电动车板块和交通博客,天富官方登录向市场通报电动汽车行业的最新文章和新闻。感兴趣的ASC成员谁想参加任务小组应该联系下面的史蒂夫杜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