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推出新型运输天富平台网站和工业装配用结构胶

时间:2020-09-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西卡推出新型运输天富平台网站和工业装配用结构胶


 
西卡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甲基丙烯酸甲酯(MMA)胶粘剂。两种配方SikaFast-3300和SikaFast-3500将被添加到公司的SikaFast产品系列中。该公司表示,这种粘合剂具有很高的剪切、剥离和冲击强度,将适用于运输和工业组装。它们能够粘结广泛的基材,天富代理在应用前只需要很少的表面处理,甚至不需要表面处理。
 
这种新型粘合剂被设计用来取代机械紧固件,节省人力和材料成本。这两种新产品都是中等模量、快速固化胶粘剂,天富主管平台具有改善的动态加强和静态性能。3300系列产品的抗剪强度为2,200 psi, 3500系列产品的抗剪强度为3,300 psi。西卡公司表示,其新产品的主要优点是减少或消除了表面制备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