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在太空的新用途解决了太空垃圾的威胁

时间:2020-09-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在太空的新用途解决了太空垃圾的威胁



太空垃圾已经成为一个大问题。昂贵的新卫星面临着与报废卫星碎片相撞的风险。即使是1厘米长的碎片也能严重破坏卫星,天富代理危及移动网络、电视传输和气象预报能力。有超过75万的太空碎片漂浮在轨道上,需要一个清理方案,新加坡的Astroscale公司认为它可能已经找到了一个。
 
该公司提出了一种以粘合剂为基础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将通过磁吸引空间碎片到其粘性表面。一个“母”单元将有六个涂有粘合剂的“子”单元,在碎片落入大气和燃烧之前收集碎片。Astroscale将启动一项示范任务,并且似乎有信心在2020年之前开放太空清理服务。
 
政府和私人机构都有望成为客户,天富主管平台因为即使是最先进的太空机构也还没有找到处理太空碎片问题的方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