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马格纳-福特合作伙伴公司生产的碳纤维子架减少了34%的重量和87%的零部件

时间:2020-09-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马格纳-福特合作伙伴公司生产的碳纤维子架减少了34%的重量和87%的零部件



麦格纳和福特宣布,他们的合作已经导致了碳纤维子框架原型的创造,重量比钢子框架轻34%,使用的零部件仅6个,而不是45个。副框架由两个模塑复合材料组件和四个金属组件组成,使用结构粘合剂和铆钉组合组装。
 
轻量化是福特和麦格纳的目标之一,天富代理但他们也希望新的副车架提供更好的碰撞保护和刚性。福特表示,与麦格纳的合作将带来更大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仍将确保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耐久性、安全性和经济性。
 
到目前为止,计算机建模表明这个概念是可行的。接下来,福特将建造新的原型子框架以进行真实世界的测试,以验证其耐久性,并确定要遵循的制造协议。
 
麦格纳的车身和底盘团队的工程师都参与了该项目,这让业内人士怀疑,在不久的将来,天富主管平台是否会设计出更多的碳纤维外部部件。麦格纳多年来一直是轻质材料的专家,凯迪拉克CTS/ ts - v系列的碳纤维引擎盖是其第一个被采用的创新。
 
除了与碳纤维轻量化,麦格纳提供oem与数字技术包括新EYERIS摄像系统将用于新玛莎拉蒂莱万特及其CabinWatch系统将允许家长检查孩子后座乘客旅行做什么无需风险将他们的头来这样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