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怎么样?科学家将微型RFID芯片粘在蜜蜂身上

时间:2020-07-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怎么样?科学家将微型RFID芯片粘在蜜蜂身上



蜜蜂是必不可少的传粉者,贡献了世界三分之一的食物供应。但它们的数量正在下降,天富平台怎么样?部分原因是由于蜂群崩溃失调和瓦螨。为了更好地了解影响蜜蜂的日常压力,微小的射频识别芯片被粘在工蜂的背上,并将蜜蜂迁徙的时间、地点以及它们生活的环境等信息传递出去。paul de souza教授——csiro科学领导评论道,
 
这项微型技术让研究人员能够分析疾病、杀虫剂、空气污染、水污染、饮食和极端天气等应激因素对蜜蜂迁徙和授粉能力的影响。这项研究需要人工将微型RFID芯片粘在蜜蜂背上。这些芯片是0.1英寸的正方形,重0.0002盎司。当粘在适当的地方时,天富公司它们比蜜蜂通常携带的花粉要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