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ITW Dynatec将在2015包装博览会上展示包装行业的专用解决方案

时间:2020-07-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ITW Dynatec将在2015包装博览会上展示包装行业的专用解决方案



 
ITW Dynatec最近创建了一个专门的包装集团,服务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终端用户公司的特殊包装需求。ITW Dynatec全球业务部门经理Scott Holzwarth表示:“我们已经为包装OEM制造商开发了独家方案,将一流的热熔解决方案与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结合起来,天富平台怎么样?以帮助我们的OEM合作伙伴满足性能和利润率要求。”
 
ITW Dynatec很清楚,他们是几个热熔胶供应商之一的包装市场。为了帮助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消除被锁定在使用一个供应商的担忧,ITW Dynatec已经设计他们的应用程序和组件兼容现有的包装线。此外,天富公司该公司有几个“过程证明”实验室,有兴趣的客户可以亲自体验多个热熔组装在行动的现场评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