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集团收购了天富代理Cadence化学公司

时间:2020-04-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魔力集团收购了天富代理Cadence化学公司



Maroon Group LLC最近宣布收购了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专业化学品全国分销商Cadence Chemical。据报道,Cadence Chemical由John Wilson领导的管理团队将继续留任,天富登录并继续积极管理这项业务。
 
“我们很高兴完成这次收购,并欢迎Cadence加入Maroon Group,”Maroon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E. Reichard说。“约翰和他的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与Maroon有着相似的商业模式和价值观。我们将进一步投资于该组织,以加速他们的成长,并期待Cadence的历史成功。”
 
“Maroon集团的合作文化和商业模式非常适合Cadence,”Wilson说。“Maroon有合适的团队和基础设施,天富登录注册这将使我们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他们对客户服务的重视在我们这个行业是无与伦比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