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Hublikar任命ChemQuest公司董事

时间:2020-04-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Hublikar任命ChemQuest公司董事



ChemQuest Group Inc.最近宣布任命Sudhir Hublikar博士为其技术和创新总监。他曾任艾弗里丹尼森公司胶粘剂和涂料研发副总裁。
 
据报道,天富登录Hublikar将利用他在纤维、塑料、粘合剂、涂料和复合材料等领域的技术经验,帮助来自不同市场的客户,从航空航天和国防,到建筑外壳、土木工程和建筑,以及工业部门和纺织业。
 
“我们很高兴欢迎Hublikar博士加入我们的实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Murad说。“我们相信Sudhir能够通过其独特的以增长为导向的战略方法来创新纤维、塑料、粘合剂、涂料和复合材料,从而提高我们客户的盈利能力。”
 
Sudhir说:“我很高兴能将30年专业化学品技术创新管理经验运用到ChemQuest Group公司。”“我期待着代表ChemQuest客户担任我的研发主管职务,天富登录注册并通过ChemQuest技术研究所提供无缝技术支持,这是解决化学品业务战略中复杂问题的一个重要区别。”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