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蔡斯获得树脂设计

时间:2020-03-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蔡斯获得树脂设计



美国大通公司(Chase Corp.)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登录它收购了位于马萨诸塞州沃本(Woburn, Mass)的先进粘合剂和密封剂生产商Resin Designs LLC。据报道,2015年Resin Designs的营收超过1,100万美元,预计业绩将增加大通的获利。
 
该业务以3040万美元的收购价格获得,等待最后的营运资本调整,不包括与收购相关的成本。据报道,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大通收购了所有的营运资金和固定资产,并在两个地点签订了多年的租约。这次购买完全是用手头的现款支付的。
 
“Resin Designs(树脂设计)是大通公司的一项重大战略收购,天富测速注册”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当·p·蔡斯(Adam P. Chase)说。“它扩大了我们的粘合剂和密封剂产品的供应和制造能力,并扩大了我们的市场延伸到逻辑邻接。我们对两家公司之间的文化契合度和协同潜力持积极态度,这是通过利用我们的地理优势和大通对具有增长潜力的互补业务的培育方式实现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