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费尔斯通聚合物宣布行政变动

时间:2020-03-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费尔斯通聚合物公司最近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汉德洛斯计划于2016年底退休。此外,现任执行董事Gene Lavengco,已被任命为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本月生效。
 
Lavengco在公司内工作了36年,担任过许多职位,天富平台登录包括工厂工程师、项目经理、维修经理、工厂经理和制造执行董事。据报道,拉文科将负责将费尔斯通聚合物公司转型为普利司通全球高科技聚合物制造的领导者。
 
“我们对韩德罗斯32年来为普利司通美洲轮胎业务和FSPC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庭有一个繁荣的未来,”普利司通公司副总裁兼内部制造管理人员Yuji Mochizuki说,“Lavengco有经验和专业知识,成功地推动业务向前发展。我相信他将完成这一转变,天富测速注册使FSPC成为高科技聚合物行业的真正领导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