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可能需要为 Tesla Autopilot天富测速 相关的致死车祸作证

时间:2023-06-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Elon Musk 可能需要为 Tesla Autopilot天富测速 相关的致死车祸作证
 
他被指夸大了该辅助驾驶功能的安全性。
 
加州法官 Evette Pennypacker 日前要求 Elon Musk 就 2018 年一起涉及 Tesla Autopilot 的致命车祸进行三小时的作证。在本案中前 Apple 工程师 Walter Huang 驾驶 Model X 撞上了旧金山南部高速公路中间的护栏,事发后 Huang 的家人及律师一直把矛头指向 Tesla 对 Autopilot 的过度宣传。根据其提供的资料,Musk 在 2016 年 Code 大会上接受採访时,曾豪言 Autopilot 在当时已经能达到“比人类更高”的驾驶安全性。另外他们还怀疑 Tesla 在 2016 年的一段自驾功能示范影片中作假,天富平台网站总而言之,就是想要强调 Huang 的车祸归根结底是因为 Telsa / Musk 的夸大宣传所致。
 
法官希望 Musk 能在庭上回答相关问题,但 Tesla 方目前正在试图避免让自己的老闆作证。他们声称 Musk 不可能记得类似言论,而且他的知名度也意味著有人可能会利用 deepfake 等技术来混淆视听。这番说辞在 Pennypacker 法官看来完全是“搅浑水”的策略,她没有接受,因为一旦认同那未来名人很轻易就可以逃避相关责任了。
 
作为案情回顾,根据 Tesla 的说法,天富代理在车祸发生时 Autopilot 系统已经启动。但 Walter Huang 却无视了三次车内警告,一直未把手放回方向盘上。之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调查后也表示,Huang 当时正在玩手机游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