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电芯云天富代理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时间:2023-02-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柔电芯云天富代理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1月25日消息,柔电芯云(珠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otex”)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融创投领投,上海皑斯投资、横琴金投和深圳市泰姬投资跟投,天富平台登录所获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产能提升及市场推广。
 
 
Rotex是一家专注于柔性生物电子及相关产品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其核心研发团队主要来自于四川大学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核心技术柔性生物电子可应用于透皮给药导入、体表物理治疗、柔性电子植入物、生物电信号传感和力学信号传感等领域,产品可应用于医疗健康、美容护肤、人机交互等场景。
 
 
Rotex负责人表示,现阶段Rotex的主要市场重点为透皮给药领域,天富测速注册但基于公司多年的研究成果,Rotex也将持续推动柔性电子材料在柔性压力传感器、植入式生物电子神经接口等领域的产品落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