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贝里全球开始从中国的新资产运输卫生市场的无纺布产品

时间:2020-01-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Berry Global Group, Inc.最近宣布,其位于中国南海的Reicofil R5资产已经商业化并开始发货。Berry报告称,这是世界上第三家R5创业公司。
 
Berr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Salmon表示:“亚洲地区,天富代理尤其是中国,在历史上为卫生市场的高阁楼软材料设定了全球标准。”“在中国投资最先进的Reicofil R5资产,使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创新和提供差异化的能力,最终提高性能和舒适的消费者。”
 
第一批商业样品于2019年12月在上海国际非织造布会议与展览会(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Conference & Exhibition)上亮相,随后在南海工厂举行了正式的剪彩仪式。“对新材料的需求一直非常强劲,天富主管平台我们期待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在这个令人兴奋和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胜,”Salmon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