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当废物变成价值

时间:2020-01-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软包装结合了塑料、薄膜、纸张和铝等多种材料的优点,为食品和非食品包装提供了许多属性,如新鲜度、安全性、重量轻、屏障保护等。这种多用途的包装可以保护产品,减缓变质过程,从而减少与食物损耗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然而,这些包很难通过设计回收,通常包含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类型的材料,不能返回到单独的流。其结果是:宝贵的材料在单身生活之后就像一个包裹一样丢失了。
 
仅在欧洲,变流器每年就面临着价值超过100万欧元的损失,这些损失是由软包装工业废料造成的。每年有数十万吨这种宝贵的材料被丢弃,因为层压薄膜中不相容的材料无法有效回收。
 
失去这一价值将很快成为过去:作为包装和消费品粘合剂和涂料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汉高致力于向循环经济转型。该公司最近对德国回收专业公司Saperatec的战略投资,突显了其在支持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的先锋作用,这些解决方案超越了粘合剂和涂料。这家初创企业的专利技术为该行业最需要的领域提供了解决方案:在柔性层压板中分离不相容的材料。
 
汉高包装胶黏剂业务全球主管Tilo Quink表示:“从保持食品新鲜和减少食品浪费,到确保食品安全和药品和医疗产品的防伪,软包装对全球消费者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软包装确实是救命稻草,但目前的工业生产过程也会导致作为生产废料的宝贵原材料的损失。作为该行业的供应商,我们有责任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天富代理使我们的客户更可持续,并从他们产生的废料中重新获得价值。”
 
2016年,汉高开始与Saperatec合作,旨在开发和增强定制的可回收胶粘剂。这种合作导致了特制粘合剂的发明,从而提高了Saperatec技术中二次原料的产出质量。在这次投资之后,汉高将继续扩大和优化这一产品范围。与汉高一起,Saperatec为制造商提供了一种创新的、低成本的回收技术,使生产废物重新进入原材料循环成为可能,包括聚乙烯(PE)、铝和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这也多亏了正确的粘合剂设计。
 
“基于我们在软包装行业多年的经验,我们开发的复合胶粘剂具有最高标准的食品安全,性能和效率,”Helga Garmann说,产品开发Loctite Liofol欧洲。“我们用于Saperatec工艺的粘合剂将所有这些性能与优化的分离行为结合在一起。”
 
它是如何工作的?
 
基于液体的工艺将多层复合材料层板相互分离,而不会使其崩解。单独的层(PE、铝和PET)在分离过程后进行分类,并作为可用于广泛的工业应用的高质量材料重新引入价值链。这种高质量和高效回收软包装的一个重要要求是使用最佳粘合剂。
 
接下来是什么?
 
汉高正在进一步开发新的粘合剂系统,以改善回收其他常见的软包装结构。这包括用于优化回收性能的粘合剂和替代食品包装中的塑料层的涂料。
 
整个行业的任务
 
“在新的塑料经济中,塑料永远不会变成废物或污染。这是由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发起的新塑料经济的核心。除了参与这个为期三年的项目,德国汉高CEFLEX也是一个创始成员,100多家公司组成的财团和组织旨在使软包装——由多层薄膜或铝箔,通常很难独立——容易回收。该公司也是终止塑料垃圾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天富主管平台也是可持续包装联盟的成员之一。循环经济需要一个整体的方法,只有在价值链的各个阶段的公司共同努力才能实现。
 
此信息仅指汉高在欧洲的产品和服务。其他地区在产品和报价的可用性等方面可能存在差异。乐泰是汉高集团的注册商标,在德国和其他国家受到保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