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il致力于为电子产高德代理主管品制造商提供高精度的新型低卤素胶粘剂

时间:2022-06-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Techsil致力于为电子产高德代理主管品制造商提供高精度的新型低卤素胶粘剂



高德平台(www.nxtelecom.com.cn)主管Q554258报导。Techsil宣布推出两种新型胶粘剂,专门用于提高电子元件制造中的胶粘剂分配精度。这两种低卤素粘合剂,Vitralit UD 8050和Structalit 8838,将组件封装在pcb上,由于它们的粘度,据说可以提供更好的流动控制和分配精度。
 
这两种产品是用于密封和封装组件的“球顶”粘合剂。他们防止水分,灰尘,高德代理污垢和溶剂进入组件,并保护他们从机械损坏。
 
Vitralit UD 8050是一种快速固化的单组分丙烯酸胶粘剂。它将非常适合于消费电子产品的制造,并且在紫外光下容易分配和快速固化,将帮助制造商保持生产线的效率根据公司。含有荧光标记的配方可以帮助质量控制人员轻松地检查部件。
 
Structalit 8838是一种单组分环氧树脂,高德代理主管具有快速热固化、低玻璃化转变温度和优异的柔韧性。它在温度和湿度测试中表现良好,保护元件而不损害其功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