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成像技术帮助化工企业高德代理主管监控包装密封质量

时间:2022-06-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热成像技术帮助化工企业高德代理主管监控包装密封质量



加拿大化工产品和流体制造商Recochem Inc.需要确保其产品在包装过程中得到有效密封,高德代理以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它把挡风玻璃的液体装在罐子里,装在包起来的纸箱里。纸箱用热熔胶密封,Recochem需要检查胶粘剂是否正确使用。为此,该公司使用FLIR AX8热成像相机进行热成像。
 
相机可以“看到”纸箱,检查胶粘剂点的大小和温度。热图像显示的是施胶后温度较高的区域。如果胶枪出了问题,热点就会形成一个不同的图案,向监控图像的技术人员发出警报。以前,质量控制人员会每10到15分钟随机挑选并销毁一个盒子,以便进行检查,但现在,高德代理主管这样做所需要的时间和纸箱的浪费都从包装生产线上消除了。该公司表示,由此节省的时间和金钱是可观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